close

屏東sogo百貨誠品書 的童書櫃小姐  人還不錯  很客氣


專業也願意介紹一些好書 而且願意讓我拆書 告訴我書本要拆才知道是否是你需要的


真的好貼心..不過書籍量略少於高雄


害我想買的書都要等...  重點是無法先看  不知是否是我所需的


這點真可惜..


只好跑到高雄最高樓層的誠品書局    周邊有很多百貨公司那間


有部分服務人員服務真的不太好  而且不只一兩個  (整體扣分很多  )  


服務人員很兇 口氣不太好  我去過很多次 感受都很差


可是藏書很多  想買書  那裏選擇多 只不過每次都感覺   有點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