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聽到有人推薦


網友部落格宣傳 我就會很狠的買下去


有沒有做功課 其實......嘿嘿嘿嘿


書沒看很多   倒是借不少


  ps  我愛高市圖 免費資訊多又多


其實每家廠牌各有所好


要說哪家比較好 真的要看個人


我也很喜歡在拍賣問賣家問題   因為他們種類多 有些專業 他會建議你


當然也是要看人.....  


網路跟店面族群又會有所不同 


 網路賣得好實體通路不一定行


實體賣得好 網路也不一定跟得上


有些時候要互相教學相長阿


不過我發現故事性很重要 就像 LV...


一個品牌 要成功 某些宣傳或故事是需要的


所以大家宣傳   自己是如何如何的好 品質是如何又如何...


你能確定嗎?  這是我這幾個月觀察下的重點...


而且寫文章會影響很多人的.... .......  所以有些時候真的要小心阿


除非是自己做的..才能品質保證阿...


廢話這麼多  只是最近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中毒了


是不是只相信 卻沒做功課 或是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有點繞舌  我其實有點叛逆   最近看了一些部落格


還不錯    真的很吸引人 


可是現在想想   這麼的用心  是自己專研的  還是?


有些時候人們會被自己的個性给迷惑了...


是好或壞 真的是自己覺得的嗎?   眼見都不一定為憑..


更何況 .... 我想因該還是要找多些個專家  研究研究才行 ㄏㄏ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