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教具DIY 


 這我花了一些時間  從大賣場懬告DM擷取 總共用了3本DM


 


想讓他們學分類及認知  護貝起來還滿美的 不過選圖是需花一些時間




看似認真    其實他們是拿來亂玩的  哈哈哈


護貝時也花了一些時間研究


 因為DM用紙太薄  根本無法一次成功  所以想了些方法





上頭要先用厚的紙板  讓護貝模成型 接下來就會順很多


還有用相片紙做的顏色分別   相片紙好花成本喔.. 一張明信片大小


就要7 8元 含墨水 大概10元成本囉 如果要做到小小朋友實用的大小


大概只能做  2個左右  數量如果大  其實買的會比較便宜


會做教具  其實是受了湘媽部落格的影響  我看她好認真喔
她所介紹的另一個媽媽 更是厲害 我知的很佩服


因為我一直已來手都不太巧  做這個花了我一點時間 剛開始時一直想放棄


不過剪下去了  就告訴自己 一定要堅持  反正DM不用錢  而且護貝模只要3塊


還蠻划算的 ..可以試試 是既簡單又便宜的教具阿


                                                                                                                                                                2.4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