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繪本  綠野仙蹤 The Woderful Wizard of Oz


很華麗的立體書 聽說賣得很好 很值得收藏


本事是想買恐龍的立體書有聲音 我兒子很愛


可是想想立體書還是要有故事  才比較有畫面  所以買了我喜歡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綠野仙蹤這個故事  不過做的實在太讚了 忍不住買了 


這是一本英文繪本 當然是有點難  我也看不懂 不過英文立體書做的真的很讚


很華麗  另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 也很細緻華麗  這一系列好像有4本 我不太確定


如果喜歡立體書又喜繪本  屏東的誠品小姐也跟我推薦一本小王子得很精緻


 

我翻過   是淡淡的..  很有畫面的一本立體書 如果喜歡小王子 應該會很喜歡


小王子立體書  可是對我來說小王子就是一本很深的哲學書 需要花腦袋去了解 有點累


不過說到立體書  有個網友寫的立體書 很棒喔  抬頭叫做立體書王國


http://pop-upkingdom.blogspot.com/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