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蠻快的嘛  我選擇超商取件 包裝不大


一打開 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是號稱 連成衣廠都不願接單的龜毛嗎


可是包裝一看 就是有點皺阿 衣服沒折好 看起來包裝袋就是用過



沒有像其他家買到新衣時衣服很工整  平滑 所以有點落差  但不計較一件也才196


不過打開一看品質真的很好耶  很柔很順   比路邊攤還便宜的價格


質感及樣式都是一級棒的 我買的是偏大版 打算買給兒子大一點穿 沒想到還真是有夠大...




最近有流行拍手童裝   一樣走低價路線  兒童衣 品質也很不錯  義大有賣生意很好


不過花樣一樣很簡單這件穿起來很可愛喔


lativ 的   一樣很便宜而且有些還很帥氣  買起來好高興喔


因為品質就像網友說的超好的   值得


現在他們有特價我選5件980  我選兒童款 襯杉


個式各樣  花色多  顏色豐富



某些台灣製造


比很多大牌子來說 他們的口碑及價格都很迷人  不知穿起來會如何


因為本身我兒子還很小 所以無法試穿囉  等他大一點在試試看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