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拼的戰力品 來囉 


我先生笑罵說 你真是網購高手阿 


是阿  這個季節 整各就是愛買瞎買阿


我預定 的內搭褲 等了好久喔.....


心裡有點埋怨 怎麼這麼 久  也沒電話通知 或信箱支會  ...就是漫無止進的等


雖說他有公告  要等5到7天 但是沒任何訊息 感覺就是fu不爽嘛


原本線上說已出貨 但是第二天了 還是沒消沒息  整各很想罵客服


不過晚上 簡訊來了 不錯嘛  錯怪了


趕緊 收包........


7-11真是大家的好鄰居  我愛便利商店 服務好周到 不過 我想店員因該都忙死了吧....   ㄏ ㄏ ㄏ


 包裝很像lativ 還算細心   拆開 興奮阿  內包裝紙 沒有他們的logo 一張白紙


衣服摸起來還算不錯  比路邊攤有品質  不過樣式就很像路邊攤  像網拍   質感還好



 


預購的褲子摸起來比衣服好  拿起來穿穿看 讚耶 超舒服  又顯瘦  值得買 要推薦


2條399 以這樣水準來說 沒的比拉


衣服就還好  要買他的size  可依照他的建議 上衣算合身  褲子我有買大一點 可是穿起來也算合


因該是內搭的關係吧


其實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  不過他們一樣有網購的毛病 照片 拍的超好


而且他們    模特兒也選的超好      他們男的模特兒  穿起超帥 有點壞壞 雅痞樣


不是超級大帥哥 但是絕對吸引人  看他穿整各衣服都想買  超級吸金 已經很少看到這樣有魅力的人


不買 也可以去網站看看喔  ...讚拉


整體而言  我下次還是會去買  ...........便宜又有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