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說真的一直以來我對濾水器 其實充滿期待 因為再乾淨的水 經過長長的管線說實話也會髒


可是濾水器其實買下來也不便宜 上萬的勒 濾心也是個問題 耗材阿 總是花錢 這都要計算在內


而且目前住的地方不是長久 之地所以 想考慮買個簡便的濾水器


因為之前曾經在家樂福 買過特價的brita 濾水壺  想說它簡單便宜又方便  所以就想考慮添購一個


可是當時使用上其實是有些問題的   因為每每要用水時 都要等它裝水濾完 對於急驚風的我來說實在...


有點久 而且量很少 如果用量大又要一直等  例如煮開水 煮湯 洗米  所以有點麻煩 雖然喝起來口感不錯


也因為這樣 所以就鎖在家裡囉 最近又因擔心水質問題 又想考慮來買一個 打探之下發現它的口碑一值都很好 而且重點是 它有濾水箱耶  之前我都不知道 發現之後眼睛為之一亮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適合各種家庭 只要將水注入不用等  你就可以在水籠頭這邊 開水使用 超級方便 而且不用時還可以順便


濾水 等下次要用時 只要打開即可 真是超方便 8.5公升的容量對於常喝水的我來說   真是太棒了


所以考慮了一下下 就下標了  稱著週年慶 網路和百貨差不多價錢時買進 真是開心 而且方便又好用


實在是值得推薦阿


本人決的濾水箱比濾水壺 好用又方便  容量又大 用到現在真是直得推薦呢


下次我要在去好市多 買多點濾心回來  真是便宜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