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肖想 好久的... .....我終於買下去了   為的是健康 健康 健康  每次聽到大家在講  我就心動一次


這次終於買下去了  稱著母親節優惠 狠狠刷下去  而且還是限量紅喔 沒做什麼功課 就買了


 當天拿到時整個就是興奮阿   衝著買5000送500 真是大划算阿 而且 當場還因刷卡之送贈品之問題 煩了很久  結果是自己搞錯了  ㄏㄏ 太興奮了



 



 


美麗又大方 我現在做過西米露 豆漿 果汁 冰沙


其實都可以感覺的到它強大的威力  食物都攪的很細很綿  當下買的那天 還有個太太跑來跟說說 真的很好用喔 你們買對了 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說真的如果喜歡 外面的果汁那種 甜甜細細的口感 真的要注意 雖然號稱 不用過濾也可以喝出好口感


但其實還是會有沙沙的口感 這是當初期望太大的小小失落拉  不過全食物的確是需要 感變生活息慣的


不過它超強的馬力 美麗的外觀 放在廚房真是美麗大方  而且對於我這種其實不太喜歡 因該說是有點懶的人來說 買台好機器真的像 很多部落客說的 待在廚房的時間真變多   而且會很想變化出很多新花樣


所以我相信 花錢因該買些品質好的東西 因為心情愉悅 就會想變化些新貨色 重點是會喜歡待在家裡 


我想這是很多媽媽心中的願望吧 希望孩子都待在身邊  所以打扮家中點綴家裡可是很重要的勒.......


下次在拍些 我做好的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