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原本以為沒望了  結果折返的途中


不小心讓我看到小小的招牌   大元餅 鋪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拉


真的是小巷耶   而且感覺很詭異   我都以為我走錯了


要不是有人走出來  我實在不敢相信 他在一間廟旁邊


門口還有人在 泡茶  聊天   一點都不像餅舖   好像鄰家


大膽走進去  看到時一點都提不起勁 一盒該有20顆 150元


 外貌很普通    感覺不出好吃    好像流水席最後會出甜點


有鹹甜及混和的口味 而且只有這種數量 


量多又擔心家人不吃  因為只有我喜歡吃   一度猶豫  不過後來有很多人來買


我想一盒才150元   買來做伴手禮也不錯  不好吃就算了


不過神奇是返家途中就被我吃掉數顆了   因為真的是好好吃喔   皮好Q 大小剛剛好


沒吃過這種形式     皮卻這麼Q的 真的好吃   要不是要留給家人 我想這一盒  因該都會被我吃掉喔


哈哈哈哈   大元麻糬    推    問我哪一種口味好吃勒?   其實都不錯都可以嘗試看看


第一次要買綜合的吃吃看 有鹹有甜


個人比較喜歡甜的.... 好後悔沒多帶幾盒


不過他有說建議2天吃完   這是真的放久  皮就變軟了   不Q了耶


不過我想這因該是沒放什麼化學劑的關係吧   哈哈哈


   來源:彰化縣政府旅遊網


美食之旅結束


到了最終站


第八號月台市集旅店


原來他在彰化市阿    原來他在彰化火車站後面而已阿


網路上看到很多介紹  就是它了


之前來過彰化市 住過飯店 有點.... -而且沒住過汽車旅館


試試看吧  最期待有個大浴缸    可以    嘿嘿嘿嘿


玩水.....


訂的房型是  普力驚 房內  有一台mini  why要訂他勒


?


因為................... 便宜的都沒有了.....哈哈哈哈   假日一晚3680 對我而錢很貴


可以住飯店了   又不用搞到這麼晚才進房   算了有車  有大浴缸   我兒子因該會很愛


老天保佑囉    對了順帶一提   他可以寄行李喔    而且他說很多人都是徒步進來入住的  不錯吧


擺脫只有情色.......


很有特色的一間汽旅


網路上可以到很多人介紹    不過現在有些不一樣了   沒有火車早餐  火車改為接待窗口


服務人員說   火車早餐是在整修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哪裡在修  我想因該是不想開放了


不開放就不開放     幹嘛還說整修真怪


重點來了.. 沒照片 拉    


一到門口我兒子超怕的     因為他被夜晚神明巡邏     卻又放鞭炮的聲音嚇到了


看到暗暗的卻又放音樂的怪地方    整個叫我快走    我會怕怕  好好笑


走進房門 哇   還算乾淨   按摩  浴缸  的確可以躺3個大人 這般大   網路上說的一點都沒錯


真的很妙喔   五彩燈光    隨選影片   還有 m早餐  8 5度c    7_11  早餐店 等可以選


還不錯    


對了我一入住時  有跟工作人員隨口一問 小朋友可附早餐嗎?


他想了很久 告訴我一份50元    說真的不太貼心   一晚這麼貴  送個小朋友早餐也才50元


都無法回答...     不貪求要送     只是想測試看看  汽車旅館的 貼心程度


所以   .  .   或許職責所在吧  .  .


不過   設備真的還不錯


我兒子玩mini玩到不亦樂乎   還說要繫安全帶   叫我們帶他去上學 回台北


真可愛


而且泡澡玩泡泡還可以看卡通     也非常開心


早上起床還泡一次    用昨天的水在加入新的水   反正用的是自己的


而且 還會再洗澡  就不要浪費太多水了    真的很 爽.....哈哈哈


他們附的盥洗用具    還不錯   我兒子很喜歡   介紹彰化是有名地點


翻面還可以拼成彰化市地圖   很不錯耶


這點有用心


我兒子坐火車 時 還會 拿來元喔 值得收藏


就這樣2天的結束


真的很不錯   雖然腿快斷了


不過很值得回憶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相關篇幅:


親子旅 遊 之 彰化二日遊 鐵腿行 p1


http://tw.myblog.yahoo.com/jw!c3vX1webCR6dl7klChNL/article?mid=991&prev=1003&next=985


親子旅 遊 之 彰化二日遊 鐵腿行 p2


http://tw.myblog.yahoo.com/jw!c3vX1webCR6dl7klChNL/article?mid=1003&prev=1005&next=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