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船頭小時後的記憶   總是黑黑髒髒的   近幾年的美化其實還不錯   平常就有一堆人在騎單車


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  每到假日 玩沙場  總是人



這是我寶貝兒子 和 我 姪子  剛開始 我姪子還嚇的半死  只能玩一下子


只有我兒子興奮的不得了  每次回台北總是會吵著去


佔地很大   乾淨度其實...   我也是一度猶豫   可總是想不能老是讓他活在無菌的空間吧


訓練一下   其實還不錯


 



你看玩的多開心  其實是騙人的...


其實在這麼多人的場合 有時也是可以培養一下群眾的團體生活


這阿  是我兒子最欠缺的部份..


順道一提    附近還有水可以洗洗手腳  只不過水壓很小.


怎麼去:   台北捷運座到關渡站搭乘紅22及紅13 渡船頭站下車即可


渡船頭現在可是熱門觀光景點  有吃有玩還有渡輪可座 已經是北台灣很熱的景點了


對面即是淡水


伴手禮: 姐妹雙胞胎 很香很濃不錯吃 下車直走的第一家 反正就是排隊排很多的那家


約: 3y


2012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