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最期待的足球賽事又來了 看到足球眼睛就發亮 


這可要話說從頭  2002年南韓舉辦的世界盃該開始  我就會斷斷續續的觀看比賽


雖說那一屆報冷們的南韓勇奪第四名   讓我不是很開心   但是精采的賽事  真是讓我的心臟


嚇出一身冷汗  不到最後關頭 不知鹿死誰手    每當傳球前進    下拐子   推人   頭捶  樣樣都精采


常常一場比賽下來 都難分勝負     好比2006年的世界盃冠軍     竟然是pk來決定


讓我真是不開心   雖然我喜歡席丹    但不能否認的是那場冠亞軍   其實是義大利氣勢比較旺


雖然不喜歡他們的野蠻 但是不得不推崇他們的皮爾洛(piplo  andrea) 助攻的確厲害  沉穩了得


當然我也喜歡 荷蘭隊的羅本(Robben  Arjen) 滿場飛奔活力十足     橘色大軍


當然還有只上場一次的阿根廷神童梅西 (Messsi lionel)   真是太可愛了


也不能忘了我的最愛德國隊的  KLOSEL   MIROSLAV   金靴得主耶  開心開心


這次無緣在台灣看到歐洲盃   真是難過   為什世界風行的運動卻無緣在台上映勒


是因為廣告權利金嗎  難過    不過我可是準時收看網路新聞的   期待的終於進入準決賽   真緊張阿


德國萬歲   已經是冠亞軍準決賽了  一定可以獲勝的  ya  ya  ya  直得一提的是 



我也愛西班牙耶 希望他們也可以進入冠亞軍準決賽  ya ya ya y a ya  ya  因為他們也有各年輕小帥哥喔 ㄏ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