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


時在是沒時間好好拍攝  所以照片有點醜 一直聽聞鼎王美味


終於有機會一暏如山真面目  或許是期待太高 所以吃的時候 到也覺得還好


服務人員衣服很美   很盡責 常常來加料  但是感覺不出真心  多問一句就有點不耐煩


可能客人很多 我們去當天是星期6  高雄店搬家的第二天  但也沒等太久


湯頭不太辣 很順口讓我有些意外  可以直接喝   而且喝的出用心
 


豬血 豆腐 一直加   像不用錢一樣   一次一次再一次  魯的很夠味


連我朋友都說 真值得 很好吃  味道又好   一人才90元 還蠻便宜的


比吃到飽火鍋  料新鮮好吃   又有免費白飯 和熱茶   一直讚不絕口


不過我想他大概餓了吧  ㄏ ㄏㄏ   不過就我愛吃辣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湯頭很香  不會讓你辣到噴火 而且還可以淺嚐幾口


豬血 豆腐 魯的很入味  而且不怕你吃  還讓你打包一整袋  結帳時還送你肉品卷 真是划算



白飯晶瑩剔透  我猜加了沙拉油  你看圖片上的肉類 餃子 油條  多新鮮阿


多讓人垂涎欲滴  阿  裝潢也很用心  如果對喜歡吃豬血豆腐 真是各好地方


但如果喜歡吃其他配料   這可能就有點貴了 但是我建議2制3人來吃最恰當


一人鍋底90 元  點幾盤小小菜  肉類很好吃280  高麗菜80  豬肉丸子180


然後一直加 豬血 豆腐 再吃點免費白飯   喝點熱茶    飽到讓你想吐


推薦 肉片280~290 綜合丸子 180 蝦堡 180 聽說烏梅汁 120也很好喝


麻辣鍋底一人 90   可用成一邊小辣 一邊中辣 一樣90 喔  


若要用成鴛鴦鍋一桌再加150  結帳送肉片 但有期限並加收10% 服務費


高雄店  七賢路二路16號 ( 07)2862557   11AM - 6AM  沒寫錯喔


尊王飯 店對面  捷運美麗島站 下車往回走 一小段路可到


我覺得他們 搬家   讓人更方便了呢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