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耶    其實很難克制食慾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原本還會少喝點飲料 可是上班後就很難克制了   我的同事意志力真好   知道自己懷孕後竟然不喝了耶   我真是好佩服喔   因為上班很辛苦  所以不想再氣死自己    所以 每天每天每天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吃冰   所以我吃辣   所以我也吃垃圾食物  尤其炸的更愛吃  c c c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已經節制  真的節制了  為了寶寶我已經將次數減少在減少了 


可是還是抵擋不了     隨性任意妄為的我    愛生氣的我   愛胡思亂想的我     可憐的孩子阿   最近壓力太大   心情很糟    不知是不是會影響胎教    可是我很慶幸   你很乖真的很乖    很聽話的寶寶    逆來順受   沒給媽咪太大的不舒服    可能是自己的公主病   沒什吃到苦   所以只要有些不滿意   就會生氣   可是迫於無奈又無法改變什麼   


埃阿   可愛的公主阿    你什麼時候才能堅強一點   現實一點     因為你將成為一個孩子的媽了阿.....


要爲孩子做個好模範   公主做太久   也是有材米油鹽的問題阿  加油阿


還有我那已經超過期限的寶寶阿


你也要加油耶     我很努力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