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迷戀鍋具組 因為在家的時間變長了 就想自己搞些花樣


不想老是吃別人煮的 所以一值在研究鍋具


本來只想買個平底鍋 結果越看越多 從鍋寶 牛頭牌 米可雅   到電視的日本七福鍋


猶豫不決  結果爬文發現 真是很多高級鍋具的勸敗文耶  不論是


很多勸敗文的Berndes   woll不沾鍋 還是


法國昂貴的鑄鐵鍋   Le Creuset    Staub  美國平價的Lodge Logic   到日本南部鐵器


樣樣都心動 越找越高級 尤其又看上德國的工藝 wmf   Fissler 壓力鍋  再再都影響到我對鍋具的想法


尤其很多歐洲的牌子 製造地 也是在歐洲 更加吸引人


你看瑞士 的 Kuhn Rikon 壓力鍋 雙璧鍋 休閒鍋 不僅模樣美更有壓力鍋的賓士鍋之稱勒


所以一分錢真是一分貨  尤其是美的工藝 更讓人心動 也因爬了很多文


知道代購的價錢   所以更想去百貨公司一探究竟  所以我也花了好些時間發文及發問


避免代購後 不知如何保養其使用  但是其實還有好多問題喔 真是苦惱耶   因為一直問都很擔心別人會馬上叫我下定呢


好家在專櫃小姐 可能知道一隨便其中一組 買下來都是10幾張小朋友以上  所以不敢強迫我


真是非常感謝這些櫃姐呢


以下就是我去收集的dm喔 參考一下吧



  多種款式


                                                                 


 真不知要買哪一種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