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  我覺得只有貴的東西才有人報  一般居家清潔用品其實很少人說  所以我想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因為以前一個人住  有時待在家裡很無聊   所以也只好打掃  當然居家用品就用過不少


女生阿最討厭 洗廁所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不知怎麼洗就是會有一堆髒污


有時真的覺得很麻煩 也很討厭  不過廁所要乾淨 真的需要勤勞


刷刷地板還可以  但是想到馬桶 頭就痛  舊式的馬通刷都不知用了多久 感覺就是很噁心


而且每次都擔心上次殘留的馬桶水會不會 用髒我的手  不過後來我看到賣場裡有在賣3M 馬桶刷


我想說試一下看看 反正是可拋棄式  總是比較衛生  所以姑且一試


試過後 效果蠻好的耶 因為是可拋棄式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而且裡面還很貼心的含有清潔劑


一把就可以通通解決 重點是他的設計 非常合 馬桶的的設計 彎曲及溝槽處也可以輕易上手


清洗的非常乾淨又不會用髒自己的手   一開始 我都會先將拆封的馬桶刷


用點水稍微洗一下 馬桶座位及四週最後再刷洗馬通內部  然後再用水沖 實在乾淨


而且我也不會用完馬上丟掉 可以下次再用  雖然清潔劑沒了 (家裡廁所也不會太髒) 


但是偶而還是會將舊的3M 馬桶刷   看到不乾淨時稍微刷一下馬桶


這樣的馬桶就很潔淨亮白  等到下次馬桶變髒 或是你覺得馬通刷很髒了  再換  非常省也不浪費


如果擔心馬通刷髒手


也還可以用手動式 將馬桶刷丟進馬通不沾手  裝新的時因為怕沾到舊的髒水


我還會將新的馬通刷撕開一點點包裝


將馬通刷的桿子 及刷頭 用包裝袋外圍 手捏著就裝好 


洗完廁所感覺整個就是乾淨阿......所以刷廁所也可很輕鬆不髒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廷廷  & 宸宸  的頭像
    廷廷 & 宸宸

    廷廷 & 宸宸 寶貝的家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