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是妙潔抹布  一款是路邊攤抹布 最近因為第四台廣告打的凶勒


抹布可紅的勒 路邊攤也是很多人在賣


抹布 對家庭主婦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


所以我也很好奇到底好不好用  我沒買第四台的 因為太多錢 而且早市也很多人在賣


所以我就在市場買看看  一直以來我還蠻喜歡妙潔這款和3m一樣 當初是因為 它比3m便宜


所以想買試試看


 


的確好用 任何家具擦拭 尤其是玻璃一點水痕 及棉絮都沒有   所以我很愛 任何需要擦拭不要水痕的


鍋子 我也都愛用這款  真是好用 


 


底下這款則是 我想試驗看看電視打的這麼大 路邊攤也很多的抹布 不知是否像他們說的這般好用



試驗結果還不錯 1條25元  吸水力比妙潔強非常多 適合有水漬的地方吸水 所以毛巾拉 地墊非常讚


本來是買2條 來當抹布的  但是因為吸水力超強  ( 超想再買條浴巾給寶寶的 )


後來一條就當毛巾了  吸水力真是棒阿  乾乾乾  我想如果拿來當拖把因該也非常適合


清潔力也不錯 不過他不像妙潔...其實擦桌子玻璃類 還是會有點水痕  重點還是有點棉絮 這就跟以前一般抹布一樣拉 不太可愛  當然還是比一般抹布棉絮少很多 ...


有一好就沒兩好阿 每種抹布還是有其功效的  要萬萬靈  還是有點困難


不過其實都很好用


不要太強求 用起來都比一般抹布好用上10 倍


要無水痕的 選妙潔就對了


要吸水力的  選路邊攤就對了 個有巧妙阿 都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廷廷  & 宸宸  的頭像
    廷廷 & 宸宸

    廷廷 & 宸宸 寶貝的家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