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玩了 聽格友介紹 說那的人很熱心 


可以幫忙 提供意見 所以再來試試


以前就因版面  查的眼花撩亂 而不愛上


現在讓我更火大。。。


新手嘛  一定有多不懂的阿 


PO個文 搞超久 游標還不見 一下可以改 一下又不行


說是 半形全形的關係 改了也還是不行


到底是誰的系統有點問題 阿


。。。我也花很多時間   再了。。。


可是網友還給我噓文 重點是無法反駁 我使用了他們的按鍵 老是錯


很煩耶 推文 回應 老是會PO錯


我發現新手只要有一個地方錯了 就會被噓。。。


又不是我們不願意改 是改不了  新手區的事照辦 還是不行 


又找不到小天使 到底是怎樣


真的很生氣耶


格友還說 那的人很熱心 一定會回答 你的問題


是阿  是多了 一些 人回應 


但。。。。。。。


所以XX的話  聽聽就好 我還是覺得不太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