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最愛


火車


  最新戰力品


偶然機會下


看到湯瑪士 我就打算買給他


沒想到這是個無底深淵阿...


我兒子是百玩不膩  可以玩一整天  超'強


為了不斷的擴張變化


所以就一直買    ( 一直以兒子喜歡火車為藉口 )


小男生 真的很喜歡 而且婆婆和公公也很喜歡帶他們座火車 看火車


更加深了 他的喜好


我覺得就以 動腦的玩具來說   鐵軌其實是各不錯的選擇


可是我兒子目前只會組圓圈  其他變化還是要靠 爸媽


他喜歡動手 推火車


對於平交道的規則略知一二


而我們最常玩的其實是 模凝情境 


將鐵軌組好 後


現在火車要上鐵橋 囉


遇到平交道 其他車車要先停下來喔


火車站到了 乘客要下車 買水果買魚魚


後來人人等公車  回家囉...


每天都如此反覆著


小朋友學習很快 他馬上也會學起來 自己扮演


角色 


也會說火車要睡覺囉..


把火車  放在身邊睡覺  真可愛阿...


鐵軌大展        PS 可惜阿 TOMY 不跟湯瑪士續約了  以後可能都買不到囉...


 TOMY 小車及 鐵軌組


 



  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