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小寶貝


我可是很認真的試吃了大大小小的彌月蛋糕

可以來個大評比了




其中有好幾款 我都很喜歡 可惜無法每一款都買

又想分送其他地方


只能選連鎖的方便領取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一款 網路評價很高 價錢很硬


因為目前吃到的 彌月蛋糕   幾乎只有高雄最知名的那兩牌

金xx   不xx


不是不好吃 只是吃的我好膩阿

你們就不能用點心嗎 ?


 ㄏㄏ


選購時也依乳酪蛋糕選了幾家 知名的




吃起來還是我訂的這家的好吃


蛋糕扎實綿密 味道很香很濃  包裝也比我想像的精美 好可愛喔


彌月照片也是請他們製作的


因為不知要找誰製作 是比較高貴 所以 也只能狠下心了


 


 


   


聽說現在高雄要開分店了   真期待


因為公司很多人還不知道他的來歷呢.


希望大家能有機會嘗嘗別種口味 別在那倆家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