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找了好久 ...因為擔心小朋友吃的塑膠奶瓶 不安全  不論何種材質 號稱無毒

 

也不一定安全

 

其實還是古老智慧較好 一直都覺得玻璃奶瓶好  可是小朋友頑皮擔心會摔破

 

所以也一直想找奶瓶套   有些是布做擔心還是會滑   也找不到適合的..作罷

 

而且之前曾發生 我兒子喝著奶   結果滑倒奶瓶破裂整地 嚇死了  好加再我兒子奇蹟式的毫無損傷

 

後來我就不太敢讓他用玻璃奶瓶   想著反正奶瓶常換就好了..

 

不過常換其實也會有人說話....    ..真是.. ...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美國Lifefactory   覺得既美觀 又安全

 

但是因為一隻要500多 好貴喔  作罷

 

最進又讀了 毒物專家絕不買的黑心商品  世上實在是太多毒了  毒物少用點能免就免

 

 

而且小朋友喝奶都喝到很大   雖然我兒子已經2.6歲了.. .不過他還是會吵著喝

 

這是

 

 一組特價1599喔   我請人代購 又便宜200至300  真是賺到了

 

這是我算過最便宜的價錢 了 一般唯樂Lifefactory  250ml一隻要價 560元 120ml一隻430元

 

加起來就要1550元了 加其他配件 可能要超過2000喔  買到便宜真是開心耶  重點是爸爸也認同..

 

 

 

全部是矽膠 穩定度耐熱度較好  只可惜瓶蓋是pp 材質 不過也號稱無毒

 



 

可更換蓋子 方便不少

 

 

其他奶嘴頭可用  只不過沒它附的瓶蓋深  不會滴水..

 

 

他牌奶嘴也可以  真不錯

 

 

 

現在網路競爭大  幾乎各大網站都有賣   所以選一個常去  送貨方便的網站  真是不錯的選擇

 

本想去711或博客來網站買  因為我有折50元  而且中午前下標  隔天到店 超方便

 

不過後來想到有人在幫忙代購momo台折價

 

馬上查  詢問完馬上下標 匯款 隔天到貨 天阿也太快了吧

 

收到後真是心動唷

 

拆了一個試用 讚  真的還不錯  

 

 

 

優點:

 

輕輕的試摔 沒破

 

矽膠套 很緊 整個拔不開 不會滑脫

 

代理商的貨品質有保證  [ 寫中文的]

 

奶嘴可適用他牌

 

美觀大方

 

 

 

缺點:

 

奶瓶是似乎只能買他家的  因為size是 250ml

 

奶瓶保護套 沒單賣

 

瓶蓋是pp材質

 

更正:奶嘴頭無法適用他牌

 

不過整體而言 還不錯 不過我兒子是還沒喝過 不知會如何 哈哈哈...

 

想買就網路上打

 

美國唯樂Lifefactory  玻璃奶瓶

 

711 博客來  雅虎拍賣  ...都有

 

ps   我也比較過不鏽鋼  但是因看不到刻度 而且易導熱 貴 作罷  不過因該更安全

 

       還有其他類似的 ....不過做生意手法不認同 ..

 

 ps :  2014 最終還是都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 & 宸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